產業類別
藝文服務業


聯絡人
胡先生


產業描述
創業育成、街區營造、文化運動、陶瓷工藝、茶酒餐飲、物產流通

資本額
2400萬元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員工人數
70人

公司網址
http://www.sedaizone.com

胡先生本人是法務出身、現職是人資主管

所以一見面我就被問了很多合約問題

 

還有被酸 「薪水怎麼敢開這個價格」

有一種文人相輕的感覺

而且光薪水這件事我想對方應該講了20至30分鐘

真的一路被酸。。。

有點覺得莫名

 

後來就覺得反正大概這樣就是他也不滿意我開的薪水

那也不會被錄取吧

就拋開包袱 放開的聊

也聊了三個多小時

包含工作經驗、前手為何離開、公司理想、公司架構、案件類型等等

可以自己去跟客戶談契約,是很有實戰的法務

 

最後胡先生說 「有興趣可以聯絡我們

不要覺得自己不會上,現在人也很難找」

 

我反而被嚇到了,因為就覺得「蛤」那你一開始還一直嗆人是怎樣....

我覺得總結來說是一間有理想、幫助在地創生的公司

理念很好

但是因為薪水的關係、還有人資的緣故

我就沒選這間了。

 

*****本文非業配、非合作體驗,單純經驗分享*****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或分享哦

祝面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