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華 投遞104的當天下午過幾個小時就電話聯繫,約面談。

因為是人力資源的關係,所以約的時間都很緊湊。

面試日期:2021年4月


【第一次面談】

一開始在櫃檯會先寫一個健康聲明書,還有填寫網路上的表單,所以建議【一定要提早到5分鐘】。

寫完之後,櫃台會帶去小房間,然後給測驗,我的測驗有兩個,一個是細心度測驗﹝挑出兩邊哪裡有不同處﹞作答方式是畫卡,

另一個則是邏輯測驗,會給一段文字,然後考說哪一個在文章有出現,有出現的給A,錯誤的給B,沒有提到的給C。
兩個測驗做完之後,拿起分機打給約面試的人資,然後人資就會到小房間找面談。
大致上被問的問題是從自我介紹一直延續下去自我介紹中我主要講我畢業的學校、在學校的專攻領域,以及現在的工作主要在做什麼。
最後我也問了一下派遣的內容包含薪水、會不會抽成﹝答案是不會抽成﹞,

有沒有機會轉公司內部的正職,簽約一次會簽多久等等問題。
人資也很好,跟我分享前面的這個職位的人的經歷,還有每個問題都有回答到。
當天下午就直接寄信確定第二次面談的時間,算是十分積極。

 

【第二次面談】

是跟主管面談,

主管不囉嗦,直接問為什麼你覺得自己適合這個職位?還有問說,你對這個職位的認識是什麼?

後來核對一下我們對於這個職位的想法,主管認為我更適合另一個職缺,而我也覺得她提供的另一個缺是我比較有興趣的。

但是因為總公司那邊還沒確定要開缺,所以請我再等一等,他會跟我聯絡。


整體而言算是很積極,辦公室偏老舊,面試的房間很小,有點空間上的壓力,但人資都很好溝通,還算不錯的體驗。

 

*****本文非業配、非合作體驗,單純經驗分享*****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或分享哦

祝面試順利

arrow
arrow

    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