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四月了,卻覺得好漫長好疲乏

許久沒有寫些個人的經驗和正經事

疑似只剩繁瑣的吃喝

今晚終於想神來一筆 寫個經歷了。

 

參加YEF是一位L的女孩推薦,

她總是對所有事情都抱持熱情

我很羨慕她這樣的勇氣

而我們也有共通點,期許自己溫柔的對待世界

因為她,我才終於提起勇氣去點下報名簡章吧

這一個click,可不只是交付自己的個人資料那麼簡單。

 

 

交出資料的隔天,就收到了令人震撼的一封信

我的面試官有兩個!

而且都是在赫赫有名的企業上班!

 

請「主動」於48小時內聯繫面試官,分別安排一對一面試(線上或實體),並於Jan 23期限內完成面試。

請注意,若未於48小時內聯繫並在期限前完成面試,視同棄權。

 

於是戰戰兢兢的、也不敢遲疑的,立刻就寫信給兩位面試官

(嘛~因為信件本來就有CC給面試官,所以面試官也知道要面談這個人了,還不如快點寫吧!)

 

果不其然面試官都很忙,

有一位還跟我約晚間11點,

也算是很有趣的經驗。

 

我沒有看所謂的「考古題」

卻基本上都猜中了考題的8成

唯一一題讓我措手不及的

「你有什麼問題想問我嗎?」

恩.....一時之間還愣在那

但這真的是天大的好機會

 

兩位面試官的風格很不同

一位慢慢講 慢慢引導

也可以讓我仔仔細細地道出原委

另一位原訂15分鐘內面世完成

卻只花了12分鐘!

講話快、狠、準

我若說了什麼不合意的,會直接打斷。

 

已經三年沒有面試的我

每次結束都是腦袋一片空白

只想著 剛才我腦中的CPU過度運轉、過熱了......

-------------------------------

雖名為1的第一篇,

但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篇

因為這是神來一筆嘛

況且比賽也還沒結束~哈哈哈

也許這篇就會是最後一篇了也不一定 :)

arrow
arrow

    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