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粉條 $100 

  斜管海鮮河粉$100

  蝦子,已經剝好了!很貼心!有兩隻

花枝腳也好吃

半圓一片的是貢丸

調味真的很好吃

有檸檬,我又加辣

麵條本身  

 炒青菜$80  

牛肉炒飯$90 上面一定有加胡椒

必須說這家真的很優秀

在光復路一段上 附近不好停車

對面就是光武國中

旁邊是賣粥的 (上網想打卡都找不到地點)

可能是因為名字比較普通又不好停車

只有老顧客會去

這家的營業時間很長從早上九點到晚上11點都還有

每次去的時候顧客都源源不絕

每次點都不膩的是他的牛肉炒飯

沒有去過越南不曉得越南的牛肉炒飯是怎樣

不過他的炒飯真的是很好吃!我個人認為玼美鼎泰豐的炒飯

他的飯很粒粒分明,牛肉是厚的那種也很有彈性

加上他的調味,加比較重口味的胡椒還有炒蛋(以及香菜,不過我不吃)

比例很完美

另外一個用圓的碗裝的是河粉

他給的花生很多而且有炒過

會附上一種酸酸的醬,清爽的那種

很開胃

 

這家店我在網路上搜尋還找不到他的食記

不過我去過很多次幾乎每次點都讓我覺得很滿意

價格有了稍微偏高比較適合多點人一起去吃然後可以分不同種的口味

喜歡吃異國料理、東南亞風味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