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人的作息比較像是日式的早早休息早早關店,

因此許多素食店到七點半或八點就關了

這次去馬偕醫院就醫,

因為做了許多檢查 離開醫院時已經八點了

剛好醫院旁邊的這家素食開到八點半就嘗試看看(在麥當勞對面,一家機車行的隔壁)

之前跟男友經過因為外觀不是很好看,

所以都沒有進去過

店名:素食小吃

IMG_4893.JPG

IMG_4892.JPG

他的種類算是蠻多的,

第一個吸引我的是有油飯

不過我問的時候老闆說賣完了(也是啦 都八點多了 看來是個招牌夯品)

後來問粽子(老闆:也賣完了..)

那板條呢?(老闆:也賣完了...)

板子上還有當歸麵線、米粉、餛飩、水餃等等可以選

後來我就選擇餛飩麵

有分大跟小,大的是兩坨麵,小的是一坨麵

老闆說感覺我吃一坨就夠了

建議我點小的

從之。

坐下來之後發現後面有可以夾滷味的地方

就興致沖沖地過去夾了些

豆干三片才10元!!!

這價錢超佛心的QQ

IMG_4887.JPG

看起來有沒有很可人!!

還會多附一些調味料

真的很不錯 這樣一盤才20元

搭配麵剛剛好~一口麵一口滷味!

麵上來啦!!

IMG_4891.JPG

這幾天超冷的,吃一碗暖呼呼的麵剛好

但我一開始吃的時候還以為是葷的!

這肉燥也弄的太好吃...

不過這家店都是素的啦!

餛飩就比較吃得出來是素的

最上層還有加了一些類似紅蔥頭的東西

超好吃的!!

這碗吃完大約有8分飽

對於吃素的人來說這樣可以吃到八分飽就很不錯了

(之前常常吃的那一家,雖然菜色多,但是吃完還是覺得好餓)

老闆是一位中年的大叔

身材胖胖的 但就在門口煮麵

講話也蠻親切的

不過吃完出去發現身上有點油煙味,

應該是因為廚房沒有跟餐廳徹底隔離的緣故吧!

不曉得地址所以上網查了街景

將就看一下吧!

發現PTT上面介紹新竹的素食店都沒有他

可能是因為地理位置太難形容

他是清大的西門出來一直走就到

在馬偕出來的左前面

螢幕快照 2018-02-13 上午11.18.32.png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唷

 

arrow
arrow

    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