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身在新莊公園的斜對面

四周環境還算是幽靜!

對面有麵店~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新莊街141號
開放時間: 
營業中 ⋅ 結束營業時間:18:00
電話: 03 577 7516

Google Map裡面的評分目前是4.6

還算不錯!

實際走訪是一間很可愛的小店

容納大約三十人

  

有靠窗的一排座位集吧檯前也是一排座位

店外種植許多植物,不仔細看還以為有經營花藝XD

 

  

   

這是菜單,大多都在一百以上

外帶有優惠20元

也有組合套餐

飲品➕甜點 折20元

不然戚風蛋糕110真的太貴啦買不下去(窮

   

環境蠻舒適的~

是間一人經營的小店

不過卻發覺有很多熟客!

音樂放得很棒,是有人聲的那種,但是卻會讓人覺得很放鬆!

我覺得這點很重要

而且這間店,很安靜,很適合放鬆~~

(一開始我還不敢進去,因為發現店內有小孩,但是過了五分鐘他們走了之後,我進去,就整個很安靜)

這是我點的卡布奇諾

咖啡偏苦

比我平常喝的還要再苦一些

味道算是滑順

店內也有書可以自行取閱

  

 

  

很激勵的裝潢XDD

Never Give up

  

有個小缺點就是這咖啡把手好小

很不容易拿起來呢

   

店內還有咖啡包優惠,30元一包

買五送一

arrow
arrow

    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