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2 16:00發現 hit fm app 票抽完了

更5/13 00:45 hit fm APP還有24個機會可以抽到雙人票

-----

大家都在問QRcode

以下2步驟教學抽門票!

不過我是覺得用手機開起來,又要用手機掃描QR code

簡直是情侶專屬(?

這樣一個人的時候怎麼操作啦!!

還是放在網路上讓大家可以用手機對著電腦這樣比較方便...

考量到我自己也還沒抽到票

放在這邊比較可以每小時去掃(其實耐心已經快要用光了OAQ)

(為什麼不直接搶票就好,搶票頂多花個半小時)

(好折騰人)(太多OS)

所以就提供給大家看海報

 

 

如果手機掃不到的話,把海報放大就好!就可以掃描到了噢!

會抽中哪一區我也不知道,因為就是還抽不中啊!!

 

 

 

STEP 1 先開啟touchin APP 掃描這個QRcode

螢幕快照 2018-05-10 上午8.12.58.png

會進入一個手機錄影的畫面,

 

 

 

STEP 2 再將鏡頭對準下面這張圖,也就是海報

就可以玩遊戲,我看到的畫面都是一個打氣筒連接麥克風,

可以一直對著麥克風充氣,最後他裡面的黑色圓球就會轉動,轉出來的結果就是有沒有中獎

玩出來的結果,有中獎,就恭喜啦!

但是我都是出現「再接再厲....」

記得每隔一小時可以再玩一次喔!!

記得每個小時可以玩一次喔!!

記得每個小時可以玩一次喔!!

如果這個資訊有幫助到你,可以留言跟我說歐~~謝謝

S__60473346.jpg

別急著關掉網頁啊!!因為你每個小時都要再抽啊!!

不要放棄~~

 

每次抽的結果大概就是長這樣@@

 

  

如果這個資訊有幫助到你,可以留言跟我說歐~~謝謝!

也可以分享給親朋好友,

抽到的機率就更大啦!!

本篇的縮網址:https://goo.gl/5Ftira

 

arrow
arrow

    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